FANDOM

要相信你自己,不要担心别人怎么想。你必须做正确的事对于那些你所关心的,即使这意味着另一个导致让位。朋友和家人更重要的是,有时,剑是没有答案的。

-Gameknight999 的新闻公报说至Oxus

Gameknight999 ,在'用户认为此结果值为非用户,或托马斯“托米”费曼,在整个书的主角。他是一个物理存在,是要在我的世界的游戏,发现自己的秘密,包括小人第一个。他最好的朋友是ShawnyCrafter 。他很受欢迎,因为他从我的世界的怪物保存人类。 Gameknight999是前巨魔(一个谁扮演别人的恶作剧的Minecraft )和griefer (一个谁破坏别人打工,不只是在我的世界) 。最终,他被吸进了游戏,学习有关处理责任友谊和重要的道德课。他已经参加了战争的Minecraft的事件期望的觉醒和加入。他一直战斗,总是有一个“永远不死”的态度的时候。他与工匠和他的恶意破坏技能伟大的想法可以进来战斗中使用。他具有良好的法术强大的弓,他用用它来恶意破坏,但现在为好。他杀死了[伊里布斯] - 谁是第一末影王和他的军队, Malacoda - 幽冥之王,Ender Dragon -The End的野兽, Shaikulud - 第一蜘蛛女王和Shaivalak - 第二蜘蛛女王。目前,他正在由FeydXA-TUL和[死神] 。

個性Edit

Gameknight999首先被看作是一個自私的巨魔,並且不敢相信。進入遊戲時,他學會勇敢,內容,為別人站起來。他主要從NPC中吸取教訓,如Crafter。 他敢於為別人的利益冒險,總是警惕,竭盡全力打黑夜的暴徒。他也可以是有力的,由憤怒驅動,特別是當人大死亡時。在面對龍的事件之後,他是勇敢的,傾向於專注於“現在”,而不是“如果”,但還有很多要學習的東西。他可以做出明智的選擇,但有時候會變得非常的煩惱,也沒有思考就打架。像破壞世界

入侵世界 Edit

Gameknight999是Minecraft的玩家,但只是喜歡游戲和與他人合作,他打算悲傷和巨魔破壞他人的遊戲體驗和享​​受。他首先在服務器上看到一個團隊PVP服務器,並使用黑客來獲得他所需要的:一個強大的弓,保護性鑽石裝甲和一把鑽石劍,包括一些TNT。然後,他設法搗毀他的隊友,被怪物殺死,隨機射出與其他玩家安全距離的箭頭。在對方的隊伍抱怨他的時候,他走過了橋樑上的羊毛(他們需要贏得什麼),甚至引爆它。他的團隊中的其他球員試圖說服他獲得羊毛,而對方的隊伍試圖讓他被禁止。讓他們不耐煩地等待,然後摧毀羊毛,打敗整個遊戲的目的。然後,他離開了一個不同的服務器,在那裡他發現自己在最後一台服務器上做同樣的事情,包括悼念一個村莊。但是當他把一罐蘇打水倒掉的時候,它不小心碰到了數位化儀,把它關掉了。數位化儀是負責讓他吸吮遊戲的人。

他在Minecraft的世界中醒來,首先被運到那裡不敢相信,但經過幾次事件,他終於相信他被困在遊戲中,並開始做Minecrafters做他們的第一天:收集工具,我的,找到食物...一會兒,他記得他悲傷的村莊,跑過那裡,以便從他們那裡獲得信息。然後發生幾件事情:擊敗其他的悲劇者,消除傷害NPC的怪物。從那裡開始,他開始關心別人,並且認識到Minecraft中的生物還活著。他甚至第一次遇到Erebus,Enderman和Endermen的國王。埃雷布斯罷了他,把他打倒了。

第二天,他醒來找村民給他一張床睡覺,去一個小屋去找那裡的村民,並求問問題。村民評價他,除了一個名叫挖掘者,他試圖說服他人,他是一個悼念他們的村莊,導致他妻子死亡的人。 Gameknight999可以記住這個事件,但是當村民意識到他是預言者時,馬上就忘記了,這個用戶是不是一個用戶,而市長把他帶到了一個藏在牧師塔里的隱藏的房間裡。看到Crafter,他會回答他關於他和Minecraft的問題。從那裡他從Crafter中了解到有關怪物,來源,NPC,預言和用戶 - 不是一個用戶,他是誰。他還了解到,他將在Shawny中呼籲下一次襲擊。他也試圖解釋他對他的看法。起初他不相信,但在人大講話之後,他開始幫助他們。 Shawny召喚所有用戶,用戶玩Gameknight的樂趣。然後,當他們與[Erebus]戰鬥時,Crafter自己死亡,Gameknight被擊碎,但他也做同樣的事情 - 他拿了一些TNT,他炸毀了他,摧毀他,Erebus和怪物,剩下的NPC和用戶震驚,但他獲得了足夠的XP運輸到下一個服務器,在那裡他發現Crafter作為一個男孩,Crafter解釋說,他獲得了足夠的XP在這裡運送,然後Gameknight和Crafter繼續他們的旅程。這本書以“結束”結尾。

為虛空戰鬥 Edit

在“入侵世界”GameKnight999的事件之後,作為一個現實生活中的Minecraft用戶被困在遊戲中,他喜歡玩,而他的朋友Crafter已經運送到一個新的服務器。馬拉庫達是虛空之王,是一個可怕的惡魔,想要用他龐大的火焰,岩漿立方體,殭屍豬和枯萎的骨骼摧毀所有的Minecraft。遊騎兵和騎士遊蕩了幾天,試圖找到一個村莊,但他們發現的都是空蕩蕩的村莊。 Gameknight和Crafter找到了一個失敗的NPC獵人,Gameknight點了他的劍,並說:“你是誰”獵人認為Gameknight是因為金劍而​​成為一個新的虛空暴徒,Crafter解釋說,Gameknight交易他的劍為了她的弓,一段時間後,Malacoda襲擊,最後,獵人是俘虜 === 面對龍 ===

國王馬拉卡達和可怕的內線人埃雷布斯已經將他們的怪物軍隊帶到裝有“源”的服務器,併計劃在其服務器上銷毀Minecraft和所有數字生活,然後一次又一次地進入現實世界。只有Gameknight999,用戶不是一個用戶,和他的小軍人NPC可以阻止他們。但怪物部落當天越來越大,好像他們被一個不知名的人所幫助,而不是Herobrine,Gameknight有助於防禦和攻擊。然後,他遇到了人大罪名的Herder一個被NPCS其他人虐待的長頸鹿的NPC。 Herder被稱為“Pig-boy”,Gameknight99害怕幫助。後來,他們是“攻擊”小怪,“遊戲騎士”獲得了足夠的恩澤之眼,找到了“堡壘”。一旦他們到達那裡,克勞弗說,這個據點曾被NPCS使用。在途中,Gameknight發現了一本書,一個是加入。獵人不感興趣,他們繼續,Gameknight要求資源,很快進入終端門戶室。他聽到每個人虐待一個赫德,牧民突然逃脫。 NPCS仍然拒絕他。梅森幫助,但是騎士得到非常生氣,並譴責他們選擇赫德的所有NPCS,即使在他缺席的時候。 NPCS追隨Gameknight999結束。遊戲騎士說:“我是GAMEKNIGHT999用戶,而不是用戶,我會非常傷害...沒有更多!!!”最後他們到達結束。吹起所有的恩德水晶,殺死恩德龍。遊騎兵和梅森一起工作,殺死了恩德龍。暴徒突然來了,但是用戶出來了,他們領著他們。遊戲騎士攻擊他們。狼吞虎咽地襲擊了暴徒。遊戲騎士歡呼,知道他必須再做一件事情,他進入夢想之地,一勞永逸地殺死了埃雷布。他受到Erebus的打擊,但不在乎和笑。德曼國王變得憤怒,並突然襲擊他的水滴和遊戲騎士,殺死他,放下他的珍珠。遊戲騎士提高了所有的暴徒逃跑。後來,他告別了,但是說梅森是Notch。在學習他的故事之後他相信自己,回到物理世界。他沒有註意到Herobrine盯著他,說他會報復。

Trouble in Zombie-Town Edit

一個神秘的陌生人進入殭屍鎮,接近中心大廳,殺死了鎮上的領導人,並在整個城鎮領導領導(系統如何運作)。他命令一個名叫Ta-Zin的殭屍將軍襲擊了ErebusMalacoda之前的Overworlders,只有他們失敗了。當陌生人被要求他的名字時,透露他是“英雄人”。

同時,湯米“Gameknight999”Feynman從物理世界登錄 Crafter的服務器。他受到熱烈的歡迎。然後他發現殭屍不斷攻擊村莊,這就解釋了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弓箭手。湯米然後上樓去吃飯。

在服務器上,Herobrine通過損壞一個Enderman並使用他的編碼權力重新創建一個“ender-sword”。然後他再向他引誘另外四個Endermen,並將其重新塑造成“裝甲”。

當遊戲騎士登錄後,他意識到村民們已經回到他們所在的狀態,然後用戶 - 不是 - 一個用戶到達:他們的武器鏈接在一起,他們沒有說話,他們沒有與用戶互動。 Crafter告訴Gameknight,當他走了的時候,Crafters 委員會]作出了一個決定,即無論誰看到農村都不能用手看到或與用戶互動,因為安理會認為是第一次造成殭屍問題的原因地點。就在他轉身離開的時候,他的姐姐Monet113(真名叫珍妮弗·費曼)用筆記本電腦登錄到服務器上,渴望見到Crafter,直到Gameknight告訴她,村民不能再和她交流了。遊騎士離開村莊後,也獲悉,村民寧願死亡,而不是打破新的規則。

Herobrine通過切斷用戶的服務器線程訪問。然後他將自己傳送到一個殭屍城附近的洞穴,在那裡發現了六個殭屍。他損壞了他們,將他們重塑成一個巨大的殭屍,Xa-Tul

第二天早上,在所有人醒​​來之前,珍妮下樓走到地下室電腦。她登錄,然後打開數字化儀,認為如果湯米做得更早,她可以進入Minecraft。在她完全數字化之前,她在屏幕上看到她的角色;一個寶貝殭屍。在她找出原因之前,她被完全運入遊戲。在比賽中,她發現她出現了一個嬰兒殭屍,而不是像預期的那樣的用戶。然後她遇到了Ba-Jin以及其他一些殭屍的孩子。 Ba金似乎令人印象深刻,Monet113的名字是“Mo-Nay”,但是Monet不明白為什麼。她 === [[Mià